老虎PI的不奇幻漂流工作坊

Posted 凌晨3:53 by creativelab in









少年PI在海上漂流兩百天,
大學生在哪裡漂流四年呢?
陪伴你的,以及挑戰你的,又是哪隻動物呢?

X書院@創意實驗室設計六場【動物PI的奇幻漂流】,
一連串召喚內心溫柔小獸的儀式,
邀請兼具勇氣與獸性的你,一起來參與。

時間12/10 [] 19:00-21:00
地點創意實驗室(藝文中心3樓)
講師蘇益賢  (X書院@創意實驗室研發長)

簡介│
少年PI和老虎在海上航行了200多天,見證了自己(更不如說是彼此)的勇氣和奇蹟。這堂工作坊跟大海、老虎有點關係,跟少年PI手上的那隻愈寫愈短的鉛筆、那本隨海風飄逝的筆記本更有關係。適合疲憊不堪、有點迷失、找不到勇氣的妳/你;我們無須潛入深海中,卻可從無邊無際的腦海裡,一點一滴捕捉如星光即逝的片羽,在將之組織成一張迷失方向時,可以導引自己的地圖。


【學員請自備】一隻你最喜歡用來寫字的筆,一本好寫、撕下幾頁不會心痛的筆記本。

招收名額│60人

如何報名│聯合報名系統-老虎PI的不奇幻漂流工作坊

【再囉嗦一下】

1. 工作坊中皆有簡短之X書院招生說明會,極力歡迎對X書院甄選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。
2. 珍惜學校資源,工作坊報名後無故缺席者,會影響未來創意實驗室舉辦之相關活動之權利;因此,請確認可出席後再行報名。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者,應主動透過電子郵件與創意實驗室聯繫,將名額開放給候補者。





0 comment(s) to... “老虎PI的不奇幻漂流工作坊”

0 意見: